close

339.jpg   JYJ My love

 

請各位仙后進來看


這一次JYJ SHOWCASE 台北場TVSQ應援計畫已經出來了喔
目前學園這邊會做的部分是紙袋氣球這部分的應援

紙袋與氣球方面,我們跟主辦單位說再進場前
會在五千個位子上放上紙袋跟氣球還有說明書
所以氣球與紙袋方面大家可以放心我們會為大家準備的

首先因為南港展覽館這個場地它屬於平面
所以要用螢光棒排字的話怕到時候呈現出來的效果
會不如預期所以我們才改為紙袋

為什麼會想採用紙袋呢?因為它很大一個價格又很便宜
而且還很環保另外等到活動結束之後大家也可以帶回家作紀念

而紙袋我們會印雙面,一面印有"JYJ",一面印有"我相信"的韓文,
然後等到MC的時候請全場的仙后們一起舉起印有"JYJ"的那一面,
如果有主持人我們會跟華納溝通看看,請主持人在JYJ唱安可曲的時候,
跟他們三位說「我們台灣的歌迷有話想對你們三位說」
這時候全場的仙后們就翻開印有"我相信"那一面,
然後全體統一喊"我相信" (韓文)

至於氣球我們會印上ALWAYS KEEP THE FAITH的字樣
我們希望大家全場都可以拿著就像是拿螢光棒一樣!
等到要準備舉紙袋的時候再把氣球放下就可以了

至於螢光棒沒有要求大家一定要帶,
如果有需要的話無名會團購,或者是可以自己帶,
但是顏色一律是紅色,謝謝

有些仙后可能會糾結為什麼我們不印TVXQ吧
如果是要表示仙后還是很支持TVXQ的話已經有「我相信」了
相信JYJ三位成員一定懂「我相信」就代表著我們仙后還在等待TVXQ五人歸來的日子


最後因為紙袋與氣球還有說明書都必須花到一些錢,
到時候我們會有一個募款的活動
到時候會把募款的相關資訊PO在學園的無名
然後之後如果匯款了也是在學園的無名回覆


以上

轉至TVXQ學園

 

希望我們的活動可以成功

讓他對我們台灣的飯留下一個深刻的記憶

大家一起出錢出力吧!!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